close

足球2.jpg

有人說19歲生日不能過

 

我們很低調

 

原本要送足球  然後請大家在上面簽字   拿蛋糕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也不知道班上男生是假低調還是真裝死  他們說19歲生日別過     要我們自己慶祝

 

女生只好又一次的自立自強...

 

陳小妹說送安全帽畫成足球 

很棒的主意對不對?

 

可惜那裏唯一白色全罩式安全帽要上千

這對窮住宿生的我們是多大的打擊

 

小靜 姿婷  我  正苦惱時

目光被某樣夏日聖品深深吸引到   久久無法自拔

 

 

西瓜 愛心.jpg

 

 

很棒吧?    雖然不是圓的但總是可以偽裝    以前人也不以為地球是圓的嗎?(歐飛) 

    而且西瓜好吃!!!(完全沒顧慮當事人要如何帶回家)   大家都愛    很實用啊?!

 

興奮之餘我們在那東敲敲西拍拍    像智障ㄧ般的惹人注目

 

ㄧ位阿公 跟我們說西瓜不是這樣挑低  他很專業的示範了ㄧ遍

 

他說 要打中心

 

沒錯 

用打的

 

找聽起來最有水分的!   而且要抱起來用力打! !!

 

謝過老阿公 

得到他真傳的三個女大學生像瘋子一般的猛打抓的起來的西瓜(沒有被罵真是奇蹟 )

 

 

 

還努力假裝其實我們是經濟系的?!

 

然後再經一位婦人指點一番

我們挑到一個簡值可以拿來打鼓的好西瓜

 

 

苦難...   就在後頭

 

家樂福在地下室 我們必須搬到一樓再到遙遠的腳踏車那ㄧ端用腳踏車載回宿舍  (阿阿阿.gif)

 

如果只是ㄧ顆西瓜也就罷了    可惜我們的東西推了滿滿的兩車

 

陳姿婷這時又該死的說他肚子餓 氣死.gif

 

於是我和小靜決定先把東西載回宿舍    再到家樂福和陳姿婷會合

 

三個人的東西要由兩個人搬   畫面只能以好笑形容

 

我包包裡塞著大罐牛奶 ㄧ桶冰淇淋 兩把青菜 ㄧ包餅乾還有置物的籃子 

西瓜用裝在尺寸完全不合.殘弱不堪的薄紙箱裡 (原本硬的那個被一個可惡的媽媽搶走ˋˊ)

 

不幸的是在我手上   下雨.gif

 

不過我看起來比小靜有尊嚴多了   至少我還像個人

 

她像聖誕樹一般   花花綠綠的綜合包餅乾掛滿了整身 

 

我們 ...  上路了

 

ㄧ路上慘叫連連 不是因為我抱不動  而是箱子要碎裂了

身旁那株聖誕樹很努力的空出一隻手  幫忙延長箱子的壽命

 

走在賣珠寶和婚紗的地方     真是無地自容啊

 

到腳踏車那裏時    我手痛到不行    勉勉強強把大西瓜塞進籃子裡  

腳踏車籃子發出不祥的聲音

 

在快跟籃子say goodbye 時 友誼還算什麼鳥?

 

抓走她手上那串葡萄後   我立刻踩腳踏車衝出去

 

籃子裡沉重的西瓜和肩上ㄧ直滑下來的沉重包包   讓我好想跟嗶我的車子對撞

 

車頭太重    轉彎變不可能的任務 

 

我以為我已是最慘的了 

小靜剛好在這時猛然飆過我的車 看她瘋狂踩踏板   ㄧ副很不得綁架小叮噹的模樣

     背影像極了打架輸了    夾著尾巴逃跑的狗

 

 

我不禁會心一笑?!  醜哭.jpg

 

路上還被納豆他們笑...   真想帶著西瓜來個自殺式的俯衝  

 

讓他們失憶對彼此都好

 

買完ㄧ切材料 

我們立刻趕工  

 

 做卡片中.JPG <--努力做卡片中

 

        這傢伙在做足球吊飾--->DSCN1121.JPG 

 

 

 

DSCN1022.JPG <---左方的小靜走悲情派

                                                                                                                                  (邊畫邊吃變仙草凍的燒仙草)

 

 

有先研究足球模樣的小靜率先畫下第一筆

整個足球的構圖由她負責

  

超厲害

 

雖然到後來六角形越畫越大 但某群人宣稱ㄧ切都是橢圓形害的

 

我負責補白色  和割線

 

其實大家都是打雜的    什麼都要做

 

宜婕負責讓足球更足球

她要將所有畫錯以及顏色不齊全的地方補好

 

也超厲害!!

半成品.JPG   <---快完成時

 

 

陳姿婷是攝影   她跟林紅都有幫忙

 

為了講求西瓜吃了不會拉肚子   我們是用壓克力顏料

不過 好幾次因為來不及乾 用吹風機吹好久

西瓜燙更久

所以我們也不是很確定它真的可以吃 Orz...

 

君曼住家裡

而且剛好有事 不過沒關係

不然我想西瓜會被吹到燒起來

 

原本.JPG (原本模樣)

 

最後成品.JPG <---完成品

 

我跟恰恰說那是冬瓜

明明破綻百出

大家還好幾次忘了   不小心說"西瓜"

我ㄧ直以為她其實知道

只是為了玩弄我   假裝不知道

直到今天問她到底吃了沒   不吃會壞掉

她很認真的說她阿嬤說

沒關係.  "冬瓜" 可以放很久

莔.jpg 

 

 

原來妳的天真無邪是真的啊啊阿阿啊~~~

那西瓜到底還能不能吃啊~

 

那天幫恰恰班西瓜到足球社

沒想到廣受好評

我不是主要畫的人

但還是      開心  ~

 

 

 西瓜五人組.jpg   

                             < 西瓜五超人>

 

 

~  你的西瓜   讓我走的好緩慢
     就是那天把我給累壞
    你的西瓜   是我手臂的負擔
      拿了禮物為什麼不吃
   ~你的足球   讓我畫的好痛苦
       總有一天還是當垃圾
   ~你的西瓜     讓我翹掉邏設課

      說了會吃為什麼不吃
          東西拿了為什麼不吃  ~

 

                                                      ( 改自  陳奕迅  你的背包 )

 

 

肩膀到現在還是好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