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透不明瞭為何今天這麼多人看我...

 


甚至上公車坐下後還有人回頭盯著我

 

不論男的女的老的少的

 

我都能強烈感受到他們的目光

 

是因為我下巴綿綿不絕的痘疤?

 

還是本來就一大一小的眼睛

               變一外雙一內雙的加持?


抑或是因為瀏海開岔無眉毛外露?!


總不可能我又忘了拿下頭上的魔鬼氈吧?

 

阿 該不會他們發現我穿的是台北學校的系服?!

 

肚子明顯比胸部大太多?!

 

今天路上有紅衫軍活動?!

 

一度還低頭檢查是否內衣褲外穿

 

在車上正襟危坐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

 

這才注意到我一路手捧著杯子

未命名  

 

  多麼像化緣的尼姑

問媽媽這樣拿杯子方法是否不好

她說像乞討的

 

好吧。

 

我錯了。

 

 

 

現在想想如果他們看到的是一個人坐在我肩膀上

那會有多可怕........

還好我已戒掉X片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