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

經過球場

"哇~今天沒人噎~"

每次看到球場沒人就好想打球

"好想打球喔!"小靜你一定有讀心術!!!   說出了我的心聲

 

反正物理作業三次沒交了 有差這一次嗎?~~~哈哈

我們說好等會ㄧ起打球

ㄧ開宿舍大門我老毛病又犯了 又忘了自己要做什麼  在門口自然而然的小靜說掰

走到電腦前打開螢幕.....

恩....好像有什麼事...我又忘了...   

 

籃      球       !!!

 

我果然超愛它!一下就想起來!好不容易想起了當然要馬上去做!!!

差點就要用撞的開小靜的房門

學姊們..對不起了...

問過寢室的人 最後只有我倆準備去球場搞小團體

開心的帶著體育証跟學生証蹦蹦跳跳的到女廁前找小靜

小靜的臉色好詭異...

上廁所沒什麼好丟臉的!何況你進去不到一分鐘 不是會卡到馬桶那種

 

他卻說出了讓我晴天霹靂的話....

  

  

  

    

下雨了...醜哭.jpg

可惡的老天!!!漏尿也不該選這種時候!!!!⊙皿⊙!!!

看我拿BB彈打天空!!!

如果你再路上看到一個淋雨的神經病拿著竹槍筆直朝天空狂射

不要懷疑

你看到的就是在下我!

 

  

 

青春就是拿著BB槍挑戰老天的耐性ㄚ!!!

 

 

 

要打籃球辣~~~~~~~~~~~~~~~~!!!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