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大包快爆掉的行李

其中一包嘎啦嘎啦拖在台北的街道上

上面還插著一株迷迭香      (它一株留在宜蘭我實在怕它頂不住啊)

 

跟姊姊說我知道師大怎麼走

但其實我不了解為什麼自己總愛這樣

做一些會被別人罵的事

 

第二次把師大當成返家的中繼站

上次在台北迷路好久好久

坐錯好多車

路癡的我這次還是不清楚下車後該往哪個方向搭車

今天時間比較趕 懦弱的我努力的開口問路而不是選擇 自立自強?!  (歐)     

路旁一個好心的小姐說是在對面搭車  躲過ㄧ個阿伯的追趕  一位媽媽說站牌在不遠處

台北真的是太大了  為什麼明明很狹小的東西卻還要裝成它很廣大?  (宜蘭那麼大算老幾?)

看了站牌好久  幾乎可以說是算英勇的擠上車  雖然擠到快沒地方抓     但第一步算完成了 

 

 

台北的摩托車真的很愛跟公車賽跑

 

 

走在台北的街上

眼淚都快掉出來

不過它很爭氣的卡在淚腺裡 還沒有出頭的機會就我扼殺了

不是因為害怕自己找不到 是別的太多的原因我自己瞭

 

 

 

 

我想這裡是離我太遠

 

 

 

 

街上的人是真的太多嗎?一個個和我擦撞

根本不清楚往哪邊走 到處亂闖

最後還真的被我找到    囧

 

 

哈哈 果然又被罵了

 

 

捷運到底要怎麼到台北車站?

噢 那真的是一個很深奧的學問

但我也只能拍拍胸脯說我會搭

還好提早到

三四月台上上下下走了好幾遍      (從第四要到第三還可以走回第四......orz......)

 

小五那次自顧的拉著同學搭上一台我很清楚回不了家的遊覽車       (真的是智障到極限)

畢旅連大門在哪都不會走  還是拼命的想找到失蹤的朋友     (最後居然是他帶我回來......= =)

高二不知道怎麼到台北 卻硬是飆著太魯閣一人去台北  

 

我不是愛逞強

雖然小時後心理想法不是很一般

但其實... ...

我只是不想給別人添麻煩.        (結果都是更多的麻煩)

 

 

 

別人帶你走再久

有一天你還是得自己走的

 

 

 

 

我需要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