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精神激昂跟嗜睡不能放在同一行!!

                          治療胃炎的藥就不能讓你胃腸不適?!

                想研究矛盾的美學嗎?

                         想體驗討論同時便秘跟腹瀉是多高操的學問嗎?

 

    幫菜氏螞蟻吃藥就對了!!!

 

昨天C程式時我就在懷疑這個科目真的有讓我這麼害怕?!我的手怎麼顫抖不已?!

檢視藥包上副作用  在眾人的建議下我頓悟到---

咳死沒關係 年紀輕輕被懷疑得帕X森o症可不是蓋的!!

還是把藥減半比較明智

可是小心不把鼻屎般大小的藥丸捏碎又是另ㄧ門更加高深的學問了!!ˋˊ

 

但邏設實驗手依然故我地顫抖到最高峰

別人摸我的臉就像被賞巴掌ㄧ樣  軟泥細語在我耳裡根本是拿銅鑼敲

腦袋暈眩到智商開根號再微分  教別人怎麼接線卻讓他把正負電接在一起

挖靠!機器白煙冒得跟神仙下凡有得拼了我還死命聞麵包板怎麼臭臭的!!

整節課就是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我很期望這篇廣告到晚上睡覺,好晚安了就結束,可惜故事從這裡才開始...

N次打哈欠頭暈到不行的狀態下應該很好睡

可是頭一碰到枕頭就痛到不行,比敲到石頭還可怕

全身突然又酸又痛 蓋了棉被一下冷到發抖一下又熱到流汗

肚子跟心臟很快樂的一塊打鼓示威

腳也好像剛跑完馬拉松不停抽筋

還好難得蚊子沒有來逼我噴淚

 

夜深人靜

室友跟空氣說起了夢話

我很想爆料他說什麼 可惜看他平常口齒清晰夢話卻含糊不清

校狗好像在跟外面的野狗吵架

吵什麼我不清楚  但很有節奏耶!!  就像命運交響曲ㄧ樣:D

寢室的床有時會發出不詳的嘎嘰聲  它愛自由落體就給他自由落體吧 讓我睡著拜託

而且又ㄧ直想吐  好像坐咖啡杯

該死的思緒很清晰卻又很混沌

話說肚子痛到去廁所 這樣講很噁 但我ㄧ定要說說如何同時便秘又腹瀉

我是真的很想上可是上不出來 是很有感覺的唷!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便秘?!!!⊙0

可是今早我拉肚子了  然後又出不來了  甚至覺得從上面出來比較可能

硬要形容的話 是不鳴則ㄍㄞ ~ ㄧ瀉千里 壓

唉呀不知道怎麼說辣

精闢耶精闢耶 哪位同好下次跟我討論討論吧!!

 

你問我不是怕黑怎麼不怕?

搞笑!咒怨之類的敢給我顯靈我把它牙齒打暴 心裡已經很不爽了還挑戰我

為了避免去足球社腳抖到變成整場都在打假動作  只好痛心?不去

禮拜四社課又要哀號了我

不知道是不是白天我恥笑太多上面奇怪的副作用,它一一給我演練也不該這樣絕!!!

虧我還這麼早睡覺 恩?

 

對了 是吃什麼藥這麼偉大啊?

 

鼻子過敏=皿=

 

小小的6顆藥丸會搞死我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