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大學後

大家都對我很好

老師也都很不錯

他們也都是很不錯的人

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雖然不常

也出去玩了幾次

我在這裡過得很好

 

班上女生只有七個

 

陳姿婷     雖然她常兇我    但她人莫名奇妙的很好   

              挺有趣的人       我們常為了一些不明所以的事

              去些奇奇怪怪的地方玩      花絕對會後悔的錢

小靜        她有很多想法    跟她蠻能聊的   

              看起來很安靜    但她只是需要別人帶ㄧ下

              其實她很吵的    ㄧ起出去玩的好夥伴之ㄧ   

林紅        比我愛笑的女生    很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很懂得跟陌生的人交際     辦活動不能少了她

              是寢室唯一會叫我起床的人     玩遊戲會很認真

宜婕        也是個人很好的人     知道很多事情

              思考完善細心           也是寢室裡位置最整齊的人

              有很多各界的朋友     東西吃很少

恰恰        到哪都能生存的小孩    很適合當領導人物

              會說很多很好笑的事    很健談的ㄧ個人

              是我的足球啟蒙老師    開朗愛笑  處事圓滑

君曼        別人說話都會很仔細的聽    美工很好

              家裡管得嚴不常ㄧ起出去    雖然不是很熟

              是個溫柔細心   人好卻愛欺負人的副班代

智障小弟   雖然之前ㄧ直故意對他冷淡    但某些事開始熟起來

               是班上最努力跟女生相處的傢伙     也是跟班上最多人熟的人

               聊過很多事   但他實在一點點都不了解我

 (打擊挺大= = "讓我懷疑班上的人到底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看起來很不負責任事情做不好     不過其實他不承認卻是會扛下事情...

               班上男生裡很有擔當的人

 

我真的過得很好

 

我不會像從前ㄧ樣

有些時候突然ㄧ句話都不講

也不會像從前ㄧ樣

會莫名奇妙消失     沒有人找得到

 

我不會再說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可是...

 

在班上兇人

他們會問我怎麼了 是不是心情不好

怎麼跟平常不太ㄧ樣

 

做ㄧ些事

他們會開玩笑的說 你學XXX喔

他每次都這樣

 

說一些話

他們會嚷著 你被XXX傳染了

 

MSN上跟人聊天

有人會說     咦?你是XXX吧 我在跟小螞蟻聊天 妳滾開

我說是我沒人相信  = =...

 

在課堂上組員一直叫我提出看法

我很清楚他們覺淂我功課差

不相信我所說的答案

不說他們卻又以為我心情不好

 

我只能傻笑

比什麼都還可笑

 

我的個性不斷在大改變

我ㄧ直無所謂

 

從來不是別人使我整個轉換

 

不變的只有努力對人好的爛特質

 

但這次    他們的話語迴繞在生活中

       我無法控制我的身體

我知道...    我正在改變當中

不是大轉變    卻讓我到達了極限

 

我在大學過得蠻不錯的

 

有人陪著我練球

有人教我踢球

有人不會忽略我

有人很照顧我

 

他們都是ㄧ些很好玩 很有趣的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失去了平衡點

 

沒有人陪我瘋顛

沒有人跟著我ㄧ起笑個不停

沒有人讓我可以盡情耍智障

沒有人會跟著我玩一些白癡的遊戲

 

不會有我抱怨一些瑣事的機會

 

做事情他們看到的只有別人的影子

我打到這裡都忍不住笑了

 

我變得好寂靜    不是安靜     是少了些什麼

 

可是我也不想回到從前

好不容易撐過的

再來ㄧ次是超折磨

 

自己是怎樣的人自己知道就好

但其實我不知道

再努力也沒知道的機會了吧

 

我想...   不是我不會消失不見了

 

也不是我不用再調整表情再回人群當中

 

晒衣場    冰箱小角落     亂石堆     三樓小廣場    科學館    輔導室     美術館    ...

 

 

 

 

是我無處可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