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宿的前一天晚上

四個平均身高155的小矮個知道這是聚在一起的最後一晚了

雖然下午林紅早已被強行帶走    但這不減損我們開趴的鬥志

人手一瓶牛奶跟奶凍    我們笑談著以後的住處

空氣中夾著一股感傷的味道

 

可惜這一切只是我計畫中的計畫

 

真實的情況是一半的人瘋狂收行李

另一半的人瘋狂打遊戲

 

那種離宿的情調呢?

齁   你去跟宿舍阿姨說去

 

第二天說好要六點起來收雜物

可愛的手機卻照慣例又不響

快九點醒來兩個女的像瘋了一樣

給爸爸載的宜婕被氣氛感染也拋下AIKA

 

到底是七仙女還是七個小矮人?

我想答案從這三個扛著超過20公斤箱子的宵雜某就看的出來

 

三個瘋女人的東西擺滿林紅遺留下來的空位置

完全沒有感傷一人已離宿的情緒

另一房的小靜只能默默站一旁看我們發瘋

 

離最後離宿時間只剩兩個小時半

溫馨118寢已消失殆盡    都是外星人都要攻打過來的火藥味

 

我拖著超過30公斤的箱子到女宿大門

親愛的綠衣天使們卻用最機掰的嘴說出最機掰的話

他們說箱子太重東西要拿出來

 

  

啊?    對不起我耳朵不好請妳再說一次?

 

 

我相信我的臉應該猙獰到極限了

可是再怎麼想捅他屁眼還是只能乖乖把裡面的東西拿起來

 

老娘我不爽換去跟黑到連價格都很黑的黑貓再買一個箱子

運用曾氏大姊收行李法

把拿起來的東西直接丟進去

再用手肘將剩下的雜物全掃到箱子裡

 

時間越來越緊急

高中同學好心要載我

因為我們時間真的很趕

她居然使用速食店的免下車點餐服務

 

在兩三台轎車車陣中等餐點

腳下50CC小車感覺很微不足道

果然

那可惡的服務生最後才給我們東西

我下車去點都比較快

 

餐點剛拿到卻摔到地上去

紅茶都還沒喝到一口就幾乎沒了

 

丟垃圾時間又拖了一點點

當我準備在跳上車那位大姊卻跟我說

她把鑰匙鎖在車箱裡了

 

啊啊 大姊    妳是何苦呢?   搥牆.gif

 

捨不得宜蘭也不該這樣

 

我好想趁她一臉茫然時拿著行李落跑

可是畢竟他飲料都灑掉了很可憐

我跟她說我去找鎖行

真的ㄇㄠˊ起來狂奔到附近的鎖店

跑一千六都沒這麼認真

 

經過了千辛萬苦我終於到了台北

趕在豬姊上課之前要把相機傳輸線給她

姊姊問我傳輸線呢

啊!我放在箱子裡寄回家了!

 

來台北的主要目的毀了

還莫名奇妙的幫豬姊搬東西

 

從她宿舍穿過地下道跟校園要去搭捷運

我卻發覺排隊很久的晚餐消失了!!!

又跑回她寢室拿那個該死的煎包

 

這時我手中的嬰兒淚跟迷迭香

在麥當勞紙袋裡泡在薯條堆都奄奄一息了

 

即使這次我隨身行李輕很多

返家還是一種超級磨難的路程阿

 

啊啊 暑假到了

我又要化身為瑪利亞了

 

親愛的廁所們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