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奇妙的事了

 

 

媽媽昨晚煮了一大鍋黏糊糊的不明物

內容物包含長豆+白飯+紅蘿蔔+金針菇+蛋+泡麵     

    +@%#*(<---已碎裂到我認不出)

有夠難吃

但無所謂  

     我眼裡只有泡麵

 

媽媽一如往常問好不好吃

我決定說實話:

  雖然總覺得很厲害,妳每次都能把泡麵煮壞,

      但沒關係,只要有泡麵就好吃,即使那整鍋根本沒味道。

 

媽媽愣了一下,說:

      『 我沒有放泡麵。

 

我:可是我有看到麵條阿 ! 

(暗中明白爸爸一定有偷加)

媽媽:那是蛋花啦 !  我蛋打很細。

我:不是阿 ! 真的是泡麵阿 ! 我昨天有吃到蛋呀 !

           那明明就是泡麵 !

媽媽 :妳看錯了啦 !

(心理等著她跟我說她加了意麵之類)

我:真的阿有泡麵啊 ! 麵條捲捲的 !

(比手畫腳,想解釋為何我會覺得那是泡麵)

媽媽:那是金針菇啦 ! 我也有加金針菇。

我:不是 ! 金針菇口感差那麼多我哪裡會認錯 !

            會不會是爸爸偷加的 ? 

媽媽:『 他沒有加 。 

我:『 可是我真的有看到泡麵阿 !

            不然我哪裡會跟你說好吃 ! 

(已經顧不得善意的謊言了)

媽媽:『 難怪妳昨天看到那鍋問我為什麼煮大餐 ,

               我怎麼可能會加那種邪惡的東西。 

我:有泡麵啦 ! 不然我們打開櫃子就知道了阿 ! 

(腦羞成怒)

媽媽:『 昨天最後是我把那鍋清掉,就沒有看到泡麵阿 ! 

我:那是被我吃完了吧 ! 

(昨晚就是因為懶得洗鍋子,外加很難吃,和看到剩下那坨沒什麼麵條了,我才沒吃光那鍋)

媽媽:我什麼麵也沒加 ! 

以上鬼打牆的對話持續很久,無限循環

最後了結在我放棄,並懷疑自己是否有幻覺時

我:好 ! 爸爸回來我們問他到底有沒有加 ! 

 

天哪!  不會真的是我的幻覺吧 ?!

昨天裝那麼多碗

如果不是泡麵我早該發現了啊 !

而且怎麼回想那都是泡麵沒錯啊 !

 

莫非   吃太久媽媽所謂的 " 不要吃食物,要吃健康食材 ! "

我終於擁有了物質化能力

能將幻覺揮灑得淋漓盡致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