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準備大梨湯的材料

 

外面來了一位客人

 

我先出去替媽媽招待了下

 

然後回裡面繼續洗鍋子

 

鄉下的下午總是特別寧靜

 

能清楚聽見外面的對話

 

客人:剛剛那個是大的?

媽:不是

客人:我以為是大的,所以是小的?!

媽:她是小的

女:那上次保險的是大的?

媽:對,那是大的

女:那個看起來年紀很小耶

媽:恩 她長得比較小

女:對啦娃娃臉啦

     我以為保險那個才是小的哩

 

   我以為保險那個才是小的哩

 

喂喂喂!

廚房裡削著大梨的那位阿桑可是聽得見你們說的話啊

她的內心充滿了熊熊怒火啊

 

每次都這樣= =

 

讓我想起上次買衣服給姊姊那次店員說的話

 

店員:現在妹妹都馬長得比較老啦!

     妹妹都長得比較老啦!

        長得比較老啦 !

 

冰斗啦!!!!!!!!!!!!!!!(╯-皿-)╯╧╧

 

高中後就沒人再認出我是妹妹過了

臉長得老錯了嗎?!

 

豬頭2歐.jpg  

 

啊   大梨被我剁成一塊一塊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